Saturday, July 7, 2012

落空

部落格 今天我心情又EMO了 我不想向任何人訴説 但是至少有你和地方讓我傾訴
謝謝你啦 =)

"別抱有太多幻想 別抱有太多欲望 讓自己心情少了一些空歡笑”
這是林凡的痛癢 這幾句說出了每次期待又落空的心情
別抱有太大期待 至少失望不會太大 一次一次的期待、等待
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空等候...

一句話 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問自己 自己是否能就不要那麽神經質?
我天真地以爲你會很開心 滿懷期待的把事情告訴你 想說我在沒離開這裡之前去見你一次
換來是你這樣的回復 我 是做錯什麽了嗎?問你怎麽了 沒得到你的回復

心想我能怎樣?我不開心 我不想說 我不是很想讓人家懂我 如果有 只要一個就好了 真的...
眼淚不許再落下 這是當初我對自己說的 我要堅強的 男生嘛 不可以隨便哭得
親愛的 過去再怎麽樣難過 你都還是挺過來了 不是嗎?=)

2 comments:

  1.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,但是有些事情盡了力還是不行的話,就隨緣了吧!
    畢竟有些事,是在怎麼努力或勉強亦無用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無論對我自己或是對方都是好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