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6, 2012

打工生活結束

七點四十分起床 洗澡 吃早餐 八點半出門  忙碌的通勤時間 等待渡輪的到來
日復一日重復著相同的事情 
至到七月三日這一天   三個月半的打工生活正式划上了句點
六月的時候 我正式的向老闆請辭 說只做到這個月結束
原本是想幹到七月尾  不過我媽不要我幹了 還有我手指的皮一直在破無法痊愈
再破下去我就不用出國了=.= (出關卡的時候是需要蓋指紋的)
我這工作是一直要碰水的 所以沒辦法 就算戴了手套還是會進水  所以每次愈合了總是又再破
所以我就這麽決定 六月結束 就不幹了
這三個月的打工生活 真的讓我體會到很多事情
說真的 這樣的工作如果要持續的做長久時不可能的 說得難聽一點就是沒前途
我覺得讀書真的很重要 沒念好書甭談什麽未來了  
有人說經驗比較重要 那好  那你從小就不用念書了 出來工作就好
你就可以累積十幾年的經驗
不過 這可能嗎?
所以說文憑對我來説真的很重要  有學歷至少你會比人佔優先
我是這麽認爲的
我真的 這樣的薪資 連自己都養不活 何況那些還要成家的人呢
賺錢真的不容易 一個小時3~4塊
我們花錢一小時就可以花掉幾百塊了 甚至更多
花錢容易賺錢難啊!
現在的我還有父母庇護 吃穿什麽的還不用擔心 不過父母不可能養我們一世人
以後還是得靠自己的
省一塊是看自己的角色 賺一塊就要看別人的臉色
以後自己生活就懂得那種感覺了
所以打工給我領悟到的 就是要好好念書 以後才能找到份好的工作!

嗯  剩下的最後兩個月
好像也沒開始安排什麽節目耶
目前 我想去買衣服 然後就是追連集 畢竟因爲工作 我和外界脫離很久了==
趁這最後兩個月補回去 哈哈
逛街什麽的 再打算  這個不急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