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我不會離開你





看著你和他的合照,我發現了專屬他的笑容。儅你深情地望著我時,感覺告訴我,我是別人的影子...

結束了...
“他回來了。”你說。
然後,你走了,留下我。
今天的星巴克特別冷清。

我知道,我只是代替品,如果不是被稱爲校草的他去了臺灣,平凡的我不可能會待在你身邊。
看著你強顔歡笑,看著你假裝很愛我,同樣是處女座的我們,卻不能給對方同等的愛。
那一晚,你在同學的生日會上喝得爛醉,你撥通了我的手機,卻叫著他的名字。
看著你和他的合照,我發現了專屬他的笑容。
儅你深情地望著我時,感覺告訴我,我是別人的影子...

那一天在電影院裏,你緊緊握著我的手,湊近你的嘴邊。
黑暗裏,你說:“我不會離開你。”,因爲這句話,我相信你是喜歡我。
只是你給我的愛比較少,如此而已。
我相信,縂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全部的你,我的付出一定不會白費...
我勉強自己閲讀汽車雜誌,勉強自己吃你最愛的壽司...
甚至不惜和勸我放棄你的朋友們翻臉,只因爲你說過,
你不會離開我~
但事實證明,我只是個代替品。
一個隨意讓你左右我的心情,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代替品...

我曾經對自己說過,
有你的回憶裏不會有眼淚,
或許已經到了有效日期,
或許星巴克裏的音樂太令人感動,
眼淚...
就這樣不聽話地掉落在我們最愛的卡佈奇諾裏...

2 comments:

  1. 两个人的爱情能不能开花结果,这也要看两人有没有那缘分。

    要是没有缘分就算使用任何方法留住一个人,但是还是没有办法留住他的心的。

    在这爱情路上,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在付出,这也未免太累人了吧?

    试着放手,让这段恋情有留下完美的句点。

    虽然这段恋情无法开花结果,不过没关系,至少我爱过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ass hole big too~~~~~

    ReplyDelete